有没有高分段的给点建议

有没有高分段的给点建议

主玩AD位,卡在翡翠二来回徘徊。单排大多数时候匹配不到会玩的辅助。处理不了纯poke的对手(比如烬+泽拉斯),也许是因为我不爱pin信号叫打野来。也处理不了vn,就算线上打爆也总会拖到30分钟后让他混起来。主玩AD位,卡在翡翠二来回徘徊。单排大多数时候匹配不到会玩的辅助。处理不了纯poke...

xiaoqiao nba 2026-06-04 39

主玩AD位,卡在翡翠二来回徘徊。

单排大多数时候匹配不到会玩的辅助。

处理不了纯poke的对手(比如烬+泽拉斯),也许是因为我不爱pin信号叫打野来。

也处理不了vn,就算线上打爆也总会拖到30分钟后让他混起来。

主玩AD位,卡在翡翠二来回徘徊。

单排大多数时候匹配不到会玩的辅助。

处理不了纯poke的对手(比如烬+泽拉斯),也许是因为我不爱pin信号叫打野来。

也处理不了vn,就算线上打爆也总会拖到30分钟后让他混起来。